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文明停车倡议书

2021年09月24日 10: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停车的规范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全校师生出行人身安全,共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倡导广大驾驶员做到以下文明行为:

1.日常规范停车。不要在环道及以内区域和综合办公楼后广场停放车辆;在环路上确需临时停车的,请自觉停在环路内侧,并倡议停车时车头统一朝向顺时针方向,做到整齐划一;临时停车时请不要在人行道、路口、通道口、转弯处停放,且不得长时间停放。

2.雨天规范停车。遇雨雪等不良天气,所有车辆应在停车场或划线的停车位停放,特别是综合办公楼附近,一定不要占用人行道,优先保障师生正常通行。

3.倡导文明停车。在综合办公楼北停车场、雅苑餐厅广场、非机动车棚西侧等区域的专用停车位上停车时,倡议车头一律朝外。坚决杜绝不文明停车行为,做到遵守规则、方便他人、文明停车。

                                                                               

                                                                                  菏泽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24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