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电信飞young”杯 大学生电信产品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2016年06月21日 13:45  点击:[]

各有关高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养青年学生营销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青年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青年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决定联合举办“电信飞young”杯山东省大学生营销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510

二、活动主题

电信飞young  赢在4G

三、活动对象

30所大中专院校(见附件1)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四、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以各学校为单位,以营销策划和营销实战为主要形式,独立开展校内竞赛活动。参赛各团队对电信4G产品及其他业务自由销售。实战结束后,各校区自行组织营销演讲和总结。活动由校团委和当地市电信联合发起执行,每校5000元营销活动经费由电信公司提供。

五、活动安排

1. 各参赛队伍在本校报名,通过审核后,提交营销策划书,电信对参赛人员进行4G业务培训。

2.由校方或电信指定地点,各团队进行为期一到两周的实战演练(校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参赛团队在各自区域开展营销实战,可采取直销扫楼、线上营销、摊点营销等促销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电信公司会给参赛团队提供终端、条幅、宣传单页等支持,参赛团队通过体验营销方式向用户进行4G等相关业务的展示。

3. 业务演讲(提交ppt文案)和营销总结。参赛团队对营销实战组织情况、业绩发展情况、体验营销效果等各方面进行总结,撰写营销总结报告(PPT版)。

六、奖项设置

全省优秀组织奖:综合排名前五名,奖励1000元及获奖证书。

学校优秀个人奖:由团省委和省电信联合颁发,全省评选300名优秀个人奖,获奖人员由各校团委和当地电信公司自行制定。每个学校评选10人,颁发获奖证书。

七、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电信飞young”杯大学生营销竞赛是大学生成才就业活动和素质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提高就业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安排部署,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有条件的高校可建立指导教师队伍,对参赛者进行培训和指导,并提供必要的人员和经费支持。

2. 广泛发动,强化宣传。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搞好宣传工作,使其在全校范围内产生广泛的影响,形成浓厚的活动氛围,吸引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指导帮助学生按要求履行申报手续,确保参赛作品创意新、立意高、质量好。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团组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布比赛实况,鼓励学生关注、转发相关内容。

3. 注重实效,加强实践。各高校根据全省大赛精神,立足加强学生实践环节,促使学生尽快与社会需求接轨。在校园现场实战营销活动环节中,各校团委要积极协调解决在此期间的入校营销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本赛区的竞赛工作。各参赛学校应加强与所在地区的电信公司联系、沟通和对接工作,获得相关支持,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促进校企合作。本次活动结束后,各学校需向组织方提交活动总结,作为优秀活动组织奖评奖依据。

联系人: 洁(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

话: 18953197811

E-mail 18953197811@189.cn

                         

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

                                       2016530

附件1

“电信飞young”杯山东省大学生营销大赛参赛高校

序号

地市

校区

1

济南

山东女子学院

2

山东电子职业学院

3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4

济南职业学院

5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6

青岛

青岛大学

7

青岛科技大学

8

中国石油大学

9

即墨技师学院

10

淄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11

淄博职业学院

12

枣庄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13

东营

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14

烟台

烟台大学

15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16

烟台职业学院 

17

文经学院

18

潍坊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

19

潍坊学院

20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21

济宁

济宁学院

22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23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24

威海

山东大学(威海)

25

日照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

26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27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28

临沂

临沂大学

29

聊城

聊城大学

30

滨州

滨州职业学院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