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年09月26日 11:54  点击:[]

各团总支: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决定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实现人生理想”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弘扬长征精神,实现人生理想”

二、征文时间
   2016年9月25日至2016年10日31日(截稿日)

、参赛对象

本校全体在校生

、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字流畅,文体不限。
2.征文篇幅2000字左右,文章最后请注明作者所在系、年级、联系电话等。
3.请用A4纸打印,自留电子稿以备后用,无论获奖与否,恕不退稿。
4.截稿日期:2016年10月31日。

五、征文提交和评选方式:
1.交稿方式:参赛同学请于2016年10月31日前将征文发送校团委邮箱hezexueyuantw@163.com。联系人:王盛楠    电话:5668591

2.团委将组织相关专家老师对提交的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择优推荐在校报上发表,并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奖励

校团委

2016年926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