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注食品安全,远离小摊食品倡议书

2017年03月07日 14:59  点击:[]

关注食品安全,远离小摊食品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俗话说安全重于泰山,其实食品安全比泰山还重。一方面我们每天都会通过摄入食品补充身体营养,增强人体抵抗力,预防疾病;另一方面社会出现的三聚氰胺、苏丹红、地沟油和瘦肉精等问题严重损害人体健康,让们触目惊心。可以说,没有食品安全,就没有健康美好的生活。目前,在学校周围,小摊上的许多食品都没有生产许可证,甚至没有生产日期,有的还可能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对健康造成极大威胁。所以,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关注食品安全,远离小摊食品的倡议:

1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树立食品关乎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自觉远离小摊食品、不到校外摊点购买食品。

2、不食用油炸食品、膨化食品,关注食品安全,健康生活。

3、不购买三无产品,发现过期产品及时向经营者反映或向工商部门报告。

4、积极学习食品卫生法,不要花钱使病从口入,为自己有限的生命负责。

5、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健康环保食品,为身体提供均衡营养。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为了家庭和社会的责任,让我们郑重承诺: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关注食品安全,远离小摊食品,食品安全警钟长鸣,让我们健康生活!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1734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