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06月26日 17:01  点击:[]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王元娇等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2021年2月19日至3月28日,我校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政法学院承办。竞赛以“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安全常识及基本知识”等为竞赛内容,学生通过“山东高校安全竞赛”公众号参加,或者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完成注册后答题。我校近两万学生参与竞赛,使自身的安全防范技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全省共有162所高校参与,有20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