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菏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菏泽市优秀共青团员”震撼来袭

2021年07月07日 17:08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再创佳绩,根据《团章》规定,共青团菏泽市委面向全市进行评选,最终确定了37个菏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71名菏泽市优秀共青团员。其中,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被评为“菏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范雯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王斐相均被评为“菏泽市优秀共青团员”。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



外国语学院 范雯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王斐相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