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优秀!我校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荣获“全国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称号!

2021年08月30日 09:19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我校2018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彭泉、公衍金和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耿坤荣获“全国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称号。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彭泉曾服务于新疆喀什地区中共叶城县委党校党政办公室,城市建设学院城镇规划专业公衍金同志曾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第4师75团党建办公室,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耿坤曾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5团党政办公室。他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得到了工作单位的认可。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相关工作,引导菏院学子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贡献青春力量,已累计向新疆、西藏、宁夏、青海等地输送志愿者200余名,服务于当地基层社会管理、乡村振兴、基础教育、青年工作等岗位。

 此次3位志愿者的入选展现了我校学子在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的风采,也为下一步深入展开对志愿者的跟踪培养、关心关注和支持提供了方向。今后,学校将继续引领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指引正确方向,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志愿之花开满校园,绽放西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