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抗击疫情,菏院学子在行动!

2021年08月30日 09:29  点击:[]

有一批人叫志愿者,

一份微薄之力,为他人送去温暖,

为社会带来温度,

奉献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今年,新冠疫情的变种病毒在多个省市爆发,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不惧危险,为防疫工作助力。

 商学院学生刘冉,暑假期间在当地加入防疫志愿者,主要工作是在小区中进行摸查、询问并登记打疫苗情况。他认为志愿者不单单是奉献,更可以从志愿服务中学到许多东西并磨练自己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崔玖瑜,暑假志愿在烟台市栖霞市苏家店镇西小韩家村对于出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监督他们戴口罩,并和当地人讲解防止疫情的方法。她认为爱是表达,是隐忍,是支持,疫情从未使爱隔绝。

 城市与建设学院学生孙梓畅,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为进出当地婚姻登记处的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并为他们提供引导服务,他认为助力疫情防控是中国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孟金超,在临沂市河东区梅家埠街道当地镇政府为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查,根据情况放行,同时记录来往人员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用自己的行为守护着来往人员的健康。

 我校志愿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青年的青春风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