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绽放青春,活力青协

2021年11月02日 14:56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各部门成员的团体意识和协作意识,10月30日上午,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风雨操场举行了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心心相印(背夹球)、蛟龙出海、踩气球、运球、袋鼠赛跑以及拔河六大项目。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齐聚操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满腔的热情在运动会中挥洒汗水,彰显青春活力。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部门早已蓄势待发,为集体荣誉起跑、跳跃、鼓气。部分志愿者在心心相印项目中为了提高速度,使出了必杀技,与同伴一起迈着螃蟹步伐向终点跑去,更有志愿者甚至直接以一己之力拖着队友向终点线发起冲刺。

在拔河比赛中,队员们双手拉紧绳子,伴随着有节奏的口号:“一二三, 拔~~” 紧咬牙关,拼命将绳子拽向自己队伍的方向。用他们响亮的口号和滴落的汗水点燃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热情。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优秀战队”。

在中场休息期间,各部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唱歌、拉二胡等才艺表演,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热爱运动,追逐梦想,用运动精神谱写青春华章。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