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技能提升季 开展就业帮扶 助力梦想启航

2021年12月10日 13:44  点击:[]

青鸟展翼,助梦腾飞。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观念,提升就业创业技能,12月8日,菏泽学院团委联合华图教育举办“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为菏院学子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本次活动包括公益赠书和公益讲座两个部分。上午11点,赠书活动开始。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的协助下,赠书活动有条不紊,前来咨询和领书的同学络绎不绝。赠书活动气氛热烈,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免费发放各类辅导用书两千余册、学习用品三百套,深受同学们好评和欢迎。

下午3:00,就业指导讲座正式开始,特邀华图教育菁英讲师马文浩老师为同学们授课交流。马老师在讲座过程中,指出了当今大学生面临的四大就业障碍,对如何破解就业障碍给出了解决措施,为同学们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指明了方向。马老师还就如何备考事业编考试做出了重点讲解。马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针对性强,同学们听后普遍反映收获非常大。

此次活动是菏泽学院“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和实践活动,以促进大学生就业观念更新,提高自主规划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