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第八期)

2021年12月12日 22:3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面向全校组建成立“青年讲师团”,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青年讲师团”分为校级讲师团和院级讲师团两级体系实施,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李文静,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应数公费专业。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本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党史,感悟伟大精神。学习上,扎实学好专业课,多次获校级奖学金,并利于课余时间阅读红色经典。工作上,曾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生活上,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及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山东赛区二等奖,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曾险中求胜的破局惊变,造就了往昔风雨同舟的共济里程,映照了中华民族携手共进的辉煌大道,照亮了中华儿女昂首阔步的复兴之路。本次宣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初心使命”“学习百年党史,感悟伟大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勇争时代先锋”三方面展开,追寻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号召青年党员感悟初心使命,重温党史、砥砺前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