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第九期)

2021年12月14日 21:55  点击:[]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面向全校组建成立“青年讲师团”,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青年讲师团”分为校级讲师团和院级讲师团两级体系实施,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宣讲团成员介绍

孙悦,女,汉族,共青团员,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教育一班学生。自入学以来获奖多项,曾获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初赛一等奖、复赛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她乐观开朗,团结同学,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在班级和学生会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她坚信,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困难就是用来克服的,更是提升自己的绝好契机,迎难而上,走过风雨,将看到彩虹。

宣讲内容简介

每一段革命历程都有着非凡的价值,通过对于党史的不断学习,感悟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也让我们对于现在的生活倍感珍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历史的来龙去脉,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不断向英雄们学习,并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青年昭示着未来,更代表着祖国和民族的希望,社会还需青年去创造,祖国还需青年去发扬,让我们释放青春力量,点燃创新梦想;以崇高的理想,展现青春魅力;让我们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跟着党走!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