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喜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在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2月15日 23:32  点击:[]

清风袅袅传喜讯,鸿雁声声报佳音。11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落下帷幕,经过省赛、国赛激烈角逐,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参赛作品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八项。王淑、余鹏辉、贾珺嵛、张天宇的作品《宿缘》斩获二等奖;杨焕然、张志华、岳爽爽的作品《等待》,王雨婷、岳佳璇、宋龙飞的作品《东施不效颦》,路立风、王硕、王艳亭、徐泽林、相春鹏、徐勇的作品《哥哥,上个当吗?》,刘晓倩、刁马露的作品《革命小红军》,刘铮的作品《逆行归来》,梁琳的作品《包装娃娃》,翟群涛的作品《Mouth》,闫思璇、李杨超群、张硕的作品《牙枣》均斩获国赛三等奖。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旨在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建立全国性的数字艺术设计专业交流平台。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动画班学生的作品别具匠心,他们敢于探索且尝试不同的表现方式,极力追求个性化,用富有年轻与朝气的艺术形式,带人走进充满想象力的动画世界

获奖作品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国赛中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菏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和开拓思维,也进一步促进动画系师生在艺术实践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秉持专业精神,锐意创新探索,用动漫凝聚时代文化、彰显时代精神。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