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王天昊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1年12月30日 22:46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王天昊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本次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

据悉,本次推报工作采用“全国—省—校”三级体系,按9个类别分类推报,共评选出18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

王天昊,汉族,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创新创业协会创始人,电子航模协会创始人,中国民航局无人机双证机长 ,已成立方乘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中国航空件机器人大赛无人机类冠军、山东省电子电路设计竞赛二等奖,军用查打一体无人机获得山东多旋翼无人机竞赛一等奖,应急急救援与武装侦察直升机获得挑战杯一等奖。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摄影比赛、先进组织奖、创业先锋、科技达人、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称号并被报纸发表。申请的发明专利有:军民两用无人机、远程枪支控制模块、新型电机桨叶错位安装技术、零消耗多能源一体式发电系统等6项。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