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菏泽市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2022年05月23日 13:49  点击:[]

近日,由菏泽市团市委主办的菏泽市“五四”表彰大会暨“启航青年说”事迹报告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对一年来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青年典型进行隆重表彰。校团委书记赵晓龙参加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璐、学生石星雨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于欣何代表青年学生作大会发言。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积极投身菏泽“后来居上”新征程,新时代广阔天地中奋勇争先、成就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