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防疫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10:16  点击:[]

     7月20日,计算机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展开了以“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为主题的防疫和疫苗接种的宣讲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和讲解,为此乡村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做出一份贡献。

    上午8点,团队成员走进村里,首先通过在街道面对面解说的形式,向村民宣传有关疫情的基本知识。随后,团队进行入户走访,就村民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掌握和注射疫苗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整合和梳理了村民对疫情防控和注射疫苗相关问题后,团队成员向村民们发放了通俗易懂的宣传页。宣传页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的防控措施、现状和新冠疫苗接种常识等内容。团队成员一边发放宣传页,一边为村民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的要求、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等知识,意在提高村民疫情防控的能力,使其能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

    此次活动,不仅使村民学到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知识,而且对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起到了很好的的推动作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