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06日 18:23  点击:[]

为重点部署毕业生就业、择业和实习实践,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2022年1月3日,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政法学院副院长李浩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宋艳、李晓燕、王旭老师以及2020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1A39

会议开始,李副院长指出,2022年是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三年,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这将会对本界毕业生的就业带来影响,我们必须从新年的开始就做好完全的准备来应对未来形式的大变化。同时李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号召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实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价值观,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就业到国家最需要的岗位就业,并且重点强调实习实践的重要性。会议的最后,宋艳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筛选和毕业生假期实习实践注意事项做了主要安排。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政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指导性意见,解答了毕业生们就业上的困惑,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