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葛慧副教授作品应邀参加“2021全国漆画邀请展”

2022年01月07日 11:41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中国漆画艺术创作,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全国漆画邀请展”于2021年12月26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葛慧副教授的漆画作品《迷失空间》应邀参展。

本次展览参展作品共计106件,作品主题鲜明,创作内容丰富,艺术语言新颖,或取材于当地生活,或寄情于秀美山河,描绘了新时代的建设场景、城市风情,文化创新和人文风貌,创作中尽显与传承、与时代共振的精神气象,彰显了中国精神和中国气派,凸显出创作者们讴歌时代的人文风采和审美追求。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