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7日 18:5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爱党奋斗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1月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号教学楼312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许荣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张艺指出,新时代党员应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们脚踏实地、勇毅前行的崇高精神。同时,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深刻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开创未来,勇毅前行。接着,许荣花同志对党员工作学习提出要求,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加强自我规范。最后,许荣花同志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不忘党的奋斗历史,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学生的爱党奋斗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