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09日 20:59  点击:[]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在就业路上减少阻碍,一路通畅。12月3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教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专职辅导员宋彦丽主讲,2022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学习。

会上,王晓明副书记与辅导员宋彦丽向22届毕业生们提出以下建议:把握好就业形式;确定合理就业目标;主动搜集就业信息;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抢抓机遇积极就业;认真签约诚实守信。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倡导“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意识;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有能吃苦、肯下基层、愿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和意志。

会议最后,专职辅导员宋彦丽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多关注学院内推送的就业创业方面的资讯和寒假期间求职的注意事项,时刻关注音乐学工对于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的推文。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旨在帮助音乐与舞蹈学院22届毕业生们正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国家、各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按照社会需求确立就业期和就业心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了解大学生就业程序,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以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