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与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建“工惠家”

2022年01月12日 14:17  点击:[]

近日,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项目“工惠家”——师生书法交流室正式启用。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深化推进“结对共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校工会申请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定向资助资金,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师生书法交流室,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以结对共建为桥梁,以促进师生发展为目标,相继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开展师生书法作品展、“百名学生绘党史”、革命传统教育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和文化交流活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逐步实现组织共建、党员共融、活动共创、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赢。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