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2022年“迎春送暖,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2022年01月16日 19:41  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提升学院“助学育人”工作实效。1月14日,音乐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和全体辅导员组成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走访小组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对市外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电话慰问。

音乐与舞蹈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一直非常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在走访过程中向各位同学详细地介绍学校“资助育人”的相关政策与支持体系,并表示会竭力解决好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助力每位同学健康成长。

交流过程中,老师就同学们提出平时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结合专业发展与培养需求一一进行了解答,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其学习动力和对未来的信心。

此次家庭走访,不仅使学院对贫困同学的家庭状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及时了解了他们的心理状况,更拉近了学院与学子的距离,推动学生健康的成长,为其求学之路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