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8日 11:42  点击:[]

2022年1月1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菏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刘全国同志、霍青松同志到会督导,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主持。

商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进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

186BC

会上,党委书记吕建春同志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的6个方面主题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吕建春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余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上,商学院班子成员坚持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1F7DF

刘全国同志做指导发言,对我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完整,达到了预期目的,表现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二是主题比较突出;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严肃。同时刘全国同志也指出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推进问题整改。

吕建春同志代表商学院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学校督导组的意见,认真学习领会,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解决好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