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预防校园欺凌暴力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6日 12:58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预防校园欺凌暴力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自身安全保护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有秩序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九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预防校园欺凌暴力主题班会。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30FE

下午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讲人李昭莹介绍了有关校园欺凌暴力的有关知识,强调了预防校园欺凌暴力的重要性,告知同学们要选择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接着,李昭莹结合最近发生的一些典型校园欺凌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案说法,告知同学们在遇到校园欺凌暴利时,一定要通过正常程序和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权利,保护自己。最后,她带领同学们观看应对校园欺凌暴利的相关视频,使同学们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校园欺凌暴力的有关知识。

D68B

通过召开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白了校园欺凌暴力的危害性,加强了法制教育,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可以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文明秩序。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