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2022年05月26日 13:01  点击:[]

为了加强对同学们的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内心需求。5月25号,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义听、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及辅导员田涛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193A3

走访过程中,张义听首先向同学们强调:夏天来临,一定要注意好寝室卫生,经常消毒,定期通风,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随后,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真实需要,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管理,宿舍成员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最后,张义听谈到,同学们在平时生活、学习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1D167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师生关系,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学老师院的关怀的同时也使学院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为接下来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