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年05月26日 13:21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部 点击:[]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而在各方面积极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5月21日至5月24日在9号楼212教室开展为期24课时的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授课分别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李建奇、副院长毕瑞明、学院党委委员田福忠、王宜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政,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许修垒、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杜善东以及辅导员郭锐颖、李风光主讲,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17077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奇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瑞明带领同学们走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她的讲解,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学院党委委员王宜磊带领同学们细细学习入党誓词,他告知同学们加入共产党后,就要做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准备。学院党委委员田福忠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精神构筑史。

12C1F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概况、党员概况和入党程序。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政强调,同学们要正确对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许修垒以加强理想信念为主题,以爱国主义为中心,弘扬了中国梦精神,深度为同学们解读了如何加理想信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杜善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讲解;辅导员李风光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并主持座谈会,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辅导员郭锐颖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神州觉醒》,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深刻认识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16B5F

通过开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深入推进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同学们都表示会好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思想基础,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