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红歌演唱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22:26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让学生了解祖国的历史和成长历程。近日,商学院举办以“踔厉奋发显担当,百年华诞献祝福”为主题的红歌演唱活动。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左阳、薛淼的作品先是以影视作品片段作为开头,在富有感情的旁白声中开始了红歌演唱,她们节选了《五星红旗》《保卫黄河》等歌曲的片段,唱出了气势,让人能产生共鸣。同样来自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苗雯如 、张梦娜等人在演唱《打靶归来》这一歌曲中,不仅具有场景的变换还加入了动作,使得整个演唱作品内容更加丰富,向我们展示了本首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情感。

本次活动增强了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有利于商学院学子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前行。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