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参加 “同心同行,凝心聚力”朋辈互助团体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20:20 菏院城建学工 点击:[]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的紧张焦虑情绪,引导学生展现自我,激发学生心向阳光促进学生提升自我认同感。3月15日,城市建设学院于科技楼7楼团辅活动室参加以“同心同行,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朋辈互助团体活动。城市建设学院2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并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助理团的隋季晟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隋季晟同学为大家进行分组,让同学们互相了解。随后,同学们在主持人带领下站成两列,进行了小天鹅与小乌龟游戏,现场笑声不断。在之后的你了解ta吗游戏中,主持人挑选了几名同学,询问了同学们关于这些同学的一些事情,考察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程度。接着又进行了蒙眼打人和运球接力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敏捷程度和配合能力。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聚在一起,分享了对游戏的感受,交流了彼此知道的趣事,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让同学们在与他人互动中学会了包容、理解和尊重,为城市建设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