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2024年03月22日 20:42  点击:[]

在育人为积极探索商学院党支部育才方面深度融合的实践路径、打造“融合+”党建品牌,帮助考研学子更加高效地做好复试与调剂准备,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于3月21日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参加考研复试与调剂的四十余位毕业生线上线下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素云教授担任主讲人。

首先,张素云教授从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整体形势、考研复试流程、复试录取细则、复试材料准备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指导。同时,她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立足实际,广泛收集信息,努力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二是要把握机会,充分准备复试工作,要有提前意识,努力抓住机遇,全力以赴,争取上岸。三是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四是面试过程中,要做到衣着得体,礼貌谦逊,逻辑清晰,谈吐稳重,充分展现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对考研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与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院考研指导不停歇、关心服务不断线,为考研学生复试“保驾护航”。参加复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学院的周到服务解决了大家的实际困难,增强了大家复试信心。相信在学院的暖心之举和老师们的关心祝福中,商学院考研学生必将旗开得胜。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