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22:41  点击:[]

为了解班级情况,进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3月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楼五楼召开班长和团支书会议。辅导员老师董双双、许莉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董双双老师强调了班级纪律,规范了同学行为,倡导班长和团支书做好领头羊作用,并且嘱咐班长和团支书如果发现班级同学有心理问题或困难,应该及时告诉老师,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增强班级凝聚力。上课时要争坐前排,带领好班级认真听课,积极和老师互动,杜绝在课堂上玩手机。在下课后,及时提醒值日生擦黑板,做好卫生清洁工作。董双双老师还对宿舍安全进行了叮嘱,禁止晚归,禁止携带违禁品。然后,许莉老师强调了宿舍内的纪律及安全问题,包括禁止在宿舍内吸烟、饮酒、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和人走未断电等情况发生。在宿舍内及时通风,注意防盗,避免出现财务损失等情况,最大程度上保证宿舍内的安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她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包括学分的修读情况和下一步专升本及考研的规划安排。

此次会议顺利进行,班长和团支书们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关于班级的工作安排,为各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