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设文明城市,共创美丽家园

2021年10月20日 13:56  点击:[]

为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文化涵养,10月16日上午8:30,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嘉园开展“建设文明城市,共创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大家分工合作、互相帮助,不怕苦、不怕累,带着自己的工具,分别清扫绿化带中的的烟头纸屑、积叶垃圾等,不留下任何死角,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社区居民积极响应此次活动。

清扫任务结束时,志愿者们帮助社区服务人员清理楼道车辆,让车辆停放有序、消防通道畅通无阻,还社区居民一个安全、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热情高涨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活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建设文明城市,共创美丽家园”的理念深入到社区各个角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同时,增加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