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菏小益”反馈篇

2022年05月01日 15:27  点击:[]

像春风带来温柔

像阳光带来力量

小益永远值得你的信赖

本期小益“坦白局”

看看近期小益又解决了同学们的哪些疑惑吧

 

学生公寓篇

近期有同学反映有饮水机、吹风机损坏问题,小益已经从菏泽学院学工处公寓中心彭老师处得到了以下回复:

 

Q:1号楼的直饮水机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A:学校已第一时间同饮水机厂商联系沟通,要求更换。但受疫情影响,饮水机产地无法寄发快递,因此新饮水机暂时无法送达学校。我们会重视这一问题,尽快找到新的解决方案。

 


 Q:3号楼吹风机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A:吹风机需要物业公司现购现换,因此更换周期会比较长,请同学们谅解。

Tip3号公寓楼1楼服务大厅设有公寓服务站,同学们可以来此报修、反映、投诉所遇生活问题。

餐饮超市篇

近期小益收到了同学们对校园各餐厅的问题反馈,对此,餐饮服务中心李老师与锦苑、雅苑、馨苑三个餐厅以及超市经理召开了座谈会,沟通、核实、解决相关问题。

 

Q:锦苑餐厅一楼豆浆盛不满,仅有三分之二;二楼饭菜发酸,是否有质量问题;超市酸奶价钱过高,怀疑后期涨价;水果价格过高且不新鲜。

A:经核实,一楼豆浆的确存在盛装不满现象,目前已暂停售卖。豆浆不满原因如下:豆浆是由全自动豆浆机打出,打出后的豆浆上会有一层沫,豆浆机感应到沫以为已满,便会自动停下,等沫消退后,便会出现豆浆不满现象,由于该设置是有厂商设定,食堂人员无法更改,使同学们的权益受到损害,深表歉意。

二楼饭菜酸的问题,并非菜品质量问题。当时一名同学反映酸辣土豆丝口感过酸,锦苑张经理当时已接待问题投诉,并进行了退一赔二的补偿,餐饮人员表示以后操作会严格规范,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经调查锦苑超市收费记录得知,该超市仅销售君乐宝大瓶酸奶,一直以来单价均定为10元,未出现后期涨价现象,请同学们放心购买。对于锦苑一楼价格高,质量差的问题,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进行调查,与校外三信超市和剑桥超市进行对比,大部分水果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仅有几种像丑橘、耙耙柑等一小部分水果价格过高,已协调降低价格。水果质量问题,多存在于盒装草莓。因草莓保质期短且摆出售卖后无冷藏措施,所以会有部分草莓出现发霉现象,与水果店老板沟通后,当天购买且发现问题的同学们可以随时进行更换。

 

 

 

Q:雅苑饭菜份量过少。

A:现雅苑大厅已摆放一个电子秤,根据相关规定,小份无汤水的饭菜不得少于150克,带汤水的饭菜不得少于200克,同学们所购买的饭餐低于规定标准可向餐厅经理反映投诉。同时,餐厅经理保证会严格把关原材料质量问题,对于各窗口剩菜剩饭最好详细记录。


 

Q:馨苑餐厅内烟雾大,空气不流通。

A:2021年暑假至2022年寒假馨苑餐厅一直在努力整改此问题,但效果见微,现目标于今年暑假对餐厅进行大型整改。馨苑会增长通风时间,努力整改目前空气流通问题。

 



Q:餐厅中央空调的开放时间。

A:中央空调已于4月12日进行清洗消毒工作,只要天气炎热,便会开启空调。

 

Q:纳博士的卫生纸和洗衣液等日常用品太贵了,而且有的标价不清晰,标签乱。

A:受全国疫情和封校影响,商品的制作成本和运输成本也随之增加,部分供应商也向纳博士发出了调价涵,纳博士已尽力协调价格。部分标签乱,不清晰现象,是由于员工数量不够所导致。针对问题纳博士已做出改善,对于之前给同学们带来的麻烦,纳博士深表歉意。疫情特殊时期,希望大家都能够相互谅解,共度难关。

本期小益的反馈到此结束

同学们还有什么问题

可以积极留言

您的问题

就是小益前进的动力

维权,小益一直都在!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