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为青年办实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巧手涂“井”盖,让校园“井”上添花!

2023年06月15日 09:21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文明环保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9日-13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开展的“井”上添花井盖绘画活动圆满结束。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负责本次活动。

1D822

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由美苑•古韵协会、漫之梦社团、创意工坊社团等多个社团组建而成。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拿起画笔,把井盖当作画布,根据提前设计好的涂鸦画稿进行设计安排,勾勒图案、填充颜色,用环保文明类图案及卡通图案配文字等方式,向师生传播创建文明城市、低碳环保、节能生活等理念。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个个不起眼、冷冰冰的井盖焕然一新。小小井盖在志愿者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景”盖,焕发着不一样的生机,装点着校园的文明。

相信每一个图案的背后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这个故事或许是一个充满童真的梦,或许只是自己天马行空的灵感,却为我们的校园带来了别具创意的美。期待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把我们的菏院建设地更加美好。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