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影像记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仪仗队

2021年07月11日 18:02  点击:[]

 来自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班的董续壮同学,于2020年8月入伍,现服役于驻香港部队三军仪仗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董续壮作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与221名队友一起,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杆,220米的距离,他们大步向前,坚定有力,护送国旗入场。


 

 庆祝大会结束后,董续壮对老师说到:作为一名中国仪仗兵,第一次参加建党100周年活动,我特别珍惜这个机会,始终把忠诚镌刻心底,把荣誉举过头顶,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赋予的任务!面对身体的苦累,我选择严格要求、默默坚持;面对训练的瓶颈,我选择不断挑战、自我突破。酷暑考验和苦累磨砺不会让我屈服,反而更加激发出我的斗志。训练中,我会经受烈日的灼烧和苦累的磨砺,但我的目光必定更加坚毅、我的神情必定更加从容、我的步履必定更加铿锵!

 董续壮说,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后悔。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和最炙热的情感献给军队这片绿洲保卫祖国和服务人民的神圣事业。衷心祝愿有志参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军营里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展示了国家繁荣富强的新局面,同时也见证了菏泽学院为党为国培育英才的决心和实力。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