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菏泽学院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式暨专题报告会

2021年10月15日 20:37  点击:[]

10月14日,2021年菏泽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式暨专题报告会于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出席大会并作专题报告。校团委老师董诗彦、晁振浩、吴京育及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校团委书记赵晓龙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赵晓龙表示,建党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紧紧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突出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两大核心任务,按照不同班次的特点和需要,设计了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板块,尽力为同学们提供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

对即将开启培训的小青马们,他提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实践锻炼,紧密联系服务同学,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赵晓龙代表校团委向本期培训班各班负责人授旗。

报告会上,闫伟从“国之大者”入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国之大者”的思想深度,从“人、事、物,时、势、识”讲述国之大者的思想内涵,用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提出应当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注重实践、勇于奋斗,致敬新时代、奉献新时代。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和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荣誉,激励了学员们大胆实践、不懈奋斗以奉献新时代,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大任,不负时代,不负盛世,不负韶华。预祝2021年菏泽学院“青年工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