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第三期)

2021年10月13日 09:2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面向全校组建成立“青年讲师团”,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青年讲师团”分为校级讲师团和院级讲师团两级体系实施,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宣讲团成员介绍

赵梦雅,女,汉族,共青团员,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曾在校级创新创业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百年风雨,铸就辉煌”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多次获得校级、院级演讲比赛奖项。

徐冰冰,女,汉族,共青团员,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参加“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百年风雨,铸就辉煌”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宣讲内容简介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回望党的百年历程,从“浴血中华,开天辟地”“曲折探索,奠基伟业”的艰辛,到“改革开放,共襄盛世”的崛起,再到“崭新时代,奋勇向前”的辉煌,以此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表达对祖国的热枕、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以及希冀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