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第十期)

2021年12月19日 21:5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面向全校组建成立“青年讲师团”,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青年讲师团”分为校级讲师团和院级讲师团两级体系实施,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宣讲团成员介绍

王彩玉,女,汉族,共青团员,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设施农业与装备班学生,曾获过国家级、省级的写作比赛奖项和校级演讲比赛二等奖。她性格外向,有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很快融入集体中,与人很好的相处。在班级工作中,她有很强的责任心,踏实负责,能够较好地完成任务。

宣讲内容简介

通过讲述沂蒙革命基地,介绍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及沂蒙人民同孟良崮战役等红色故事,歌颂了沂蒙人民在战争中的英勇事迹,体现了在沂蒙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培育下,沂蒙人民与山东党政军一起战天斗地,坚定革命信仰,共同创造的伟大沂蒙精神,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