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第十一期)

2021年12月26日 23:2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校团委面向全校组建成立“青年讲师团”,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青年讲师团”分为校级讲师团和院级讲师团两级体系实施,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学生,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宣讲成员介绍

李文淼,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一班学生。2018 年考入菏泽学院,并于当年参军入伍,光荣的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的一员,后于2020 年光荣退伍,重返校园。入伍期间,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曾荣获嘉奖两次,优秀义务兵一次,团级演讲比赛第二名,师级演讲比赛第三名,2019年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荣获第一届“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山东省第三名,第一届“爱我国防”演讲比赛菏泽市第一名,第二届“爱我国防”演讲比赛菏泽学院第一名。


宣讲内容简介

讲述我党从之前的饱受欺辱,到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成为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的艰难历程。以我国现代化部队的角度,看待我党在新时代、新时期面临的国际问题和周边局势,深入剖析我国在2035年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需要什么,增强同学们内心的使命感和建设祖国的决心。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