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和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2021年09月06日 15:40  点击:[]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防止疫情扩散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国家反诈中心”APP集报案助手、诈骗预警提示、反诈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安装此APP可以帮助用户预警诈骗信息、高效提取电子证据、了解防骗技巧、切实提升用户的识骗防骗能力。武寺社区高度重视办事处当前核酸预登记和反诈APP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帮助社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9月5日上午8:30,团委老师晁振浩带领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助菏泽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丹阳派出所、剑桥学府、康馨雅苑、武寺社区党员到丹阳街道武寺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和“两登”工作,共同帮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有条不紊,宣传核酸检测登记内容、“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流程。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登记并逐一解答居民的疑问,同时开展一对一信息录入,群众不懂操作流程,志愿者就手把手教会他们如何操作,确保每户居民都能完成核酸预登记与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进一步让群众认识到核酸检测预登记和筑牢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防诈骗意识。


引导居民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和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是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环节,志愿服务要始终坚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温暖传递到居民心坎上,用件件贴心事聚民心、强信心,树立了志愿者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