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指挥安全交通,倡导文明出行

2021年10月21日 17:22  点击:[]

为营造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保障学生交通安全,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护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到达指定路口后开始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警示旗,积极劝导非机动车驾驶员佩戴头盔,劝告非机动车辆安装电动车车牌,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遇到问路的行人,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并帮助行人指引方向。同时,志愿者们向行人宣传安全交通、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减少了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切实增强了校区周边路段人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气。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