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选派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6:01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1月18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牡丹区黄河路与天香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按照划区分片定岗的要求,协助执勤交警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不带头盔、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并大力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党员志愿者还积极为市民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保驾护航。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了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了文明交通成果,还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校将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