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菏泽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22:52  点击:[]

为培育新时代“青马”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发挥青马学员标杆精神与“种子”作用,11月19日下午,在菏泽学院团委的细心指导下,“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组成一支青年志愿者队伍,前往体育场前侧车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他们手持清扫工具,对车棚内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认真打扫每一个卫生死角;他们互相配合,将车辆摆齐摆正,使车棚变得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劳动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劳动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额头的汗珠折射出当代“小青马”能吃苦、爱劳动的青春魅影。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青马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出宿舍,在亲身实践、服务奉献中更加深刻地体悟青年马克思主义价值观,弘扬“青马”精神!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