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开学季 志愿行

2023年02月13日 17:05  点击:[]

以青春之姿,展志愿风采。为保障2023年春期开学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协助从东校区、周转房搬迁至新宿舍的同学们搬运行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分工,圆满完成此次新学期开学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批志愿者将同学们的行李由大厅搬至楼梯间。第二批志愿者早已在楼梯间等候,他们将行李送至每一间宿舍。井然有序的安排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无畏辛苦、坚守岗位,

做好迎新准备。

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

准备充分,

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服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展现了学院学子们相互支持的同窗之情,有力保障了新学期开学返校的顺利进行。新的学期已向同学们招手,让我们收拾好心情、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们的新学期。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