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菏泽学院"国际文化方舟"社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9日 09:03  点击:[]

 6月17日下午,菏泽学院“国际文化方舟”社团成立大会在外语楼504室隆重召开。校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社团揭牌。外籍指导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静作“国际文化方舟”社团情况介绍

社团外籍指导教师ALEXEY致贺词

校团委社团部部长董诗彦、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祝清森为国际文化方舟揭牌

 “国际文化方舟”社团挂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是我校加快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菏院党字〔2020〕16号),大力营造校园国际视野培育氛围的又一举措。该社团以“摆渡人”为徽标,意为“良师摆舟渡河”;以“方舟”寓意承载之责,力促多国文化交融,为跨文化爱好者提供便利、快捷的“摆渡”服务。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豪伟宣读关于同意设立“国际文化方舟”的通知

 社团开设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国际交流动态”“校内外事新闻”“异域文化风情”“友好院校推介”“留学之窗”五个模块,实时推送国际视野培育讲堂、跨文化沟通辅导讲座、外教课堂、校外志愿服务、游访学等内容。

新当选社长于正洋作表态发言

大会表决通过《菏泽学院国际文化方舟会员管理章程》和第一届社团干部名单

 该社团现有正式会员29人,预备会员32人,今后将不断吸纳马来西亚、菲律宾高校学生,以促进大学生国际友谊互动和英汉语言能力提升,致力于“多文化传播,国际视野拓展”,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博览国际文化,做学生国际视野培育的良木之栖。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