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菏泽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团纳新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16:06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新生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各个社团注入新的活力,10月23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带领各社团在学校“梦开始的地方”举办了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团纳新活动。

上午10:00,2021级新生们怀着极大的热情,穿梭于纳新场地之中。社团的工作人员向每一位驻足的新生们介绍社团的构成,以及社团过去开展的一些活动,干练细致的工作作风、诙谐而不失稳重的讲述让新生们对我校各社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活动现场,龙争虎斗,百团峥嵘,热闹非凡。为了吸引人才,各个社团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有艺术类社团的精彩表演,而且还有技术类社团和爱好类社团的作品展示。大家或与音乐与舞蹈相遇,又或和电子科技邂逅,亦或与诗词歌赋撞了个满怀。为了增加活动的神秘性和趣味性,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准备了若干奖品,设置了集章抽奖的环节。抽奖的队伍浩浩荡荡,成为此次百团纳新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3:30,大奖准时揭秘。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王振为“幸运儿”颁发锦鲤奖——188元红包,常务副主席刘懿萱为获奖学生颁发特等奖——零食大礼包,副主席王家鸣、李浩东、周梦易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蓝牙耳机、充电宝。

青春的起点,热血少年在此徜徉;荣耀的起点,百团征程就此延续。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团纳新活动的圆满谢幕,预告着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即将开始。相信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直接管理下,在所有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将会为新生们崭新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