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菏泽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2日 10:35  点击:[]

5月29日,菏泽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年之家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晁振浩,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有关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武术协会和太极文化研究会社团带来的《无极》武术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上台致辞。她强调,社团文化节是我校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检阅大学生社团文化成果的有效载体,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表达我校学生社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的同时,以创新驱动,展现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届社团文化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为学校社团文化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衷心地祝愿我校学生社团能够更加蓬勃发展,所有同学都能够在社团活动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最美的年龄谱写最精彩的校园乐章。

 

音乐爱好者协会的舞蹈《bad boys》,青春活力,魅力四射。

 

起点艺术团的相声《满腹经纶》,向我们展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世纪风艺术团的歌曲《喜欢你》,声音婉转动听,让人回味无穷。

起点艺术团的古筝独奏《战台风》,让人感受到古典特色乐器的典雅。

校模特队的《模特走秀》,让人眼前一亮。

锦瑟艺术团的舞蹈《wannabe》,强力的视觉冲击和听觉感染,如同点燃冬天的一把火。

音乐爱好者协会的舞蹈《Freaks》,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来自巴西的激情桑巴,带我们步入如梦似幻的世界。

锦瑟艺术团的旗袍表演《鲤》,步伐轻盈,舞姿优美,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古代的精美服饰。

爱无声手语社的手语表演《星辰大海》,让我们感受到梦想就如星辰大海般美好,让人想要奋不顾身的去奔赴。

音乐爱好者协会的歌曲《可乐》,展现了在不成熟的年纪里遇到不成熟的人的一代青春。

楚风演讲协会带来朗诵《读中国》,表现出青年一代不负青春、报效祖国的昂扬斗志。晚会在对祖国满满的爱意中完美落幕。

 

 

社团风采显活力,青春建功新时代。本次闭幕式文艺晚会为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最后,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分别授予菏泽学院英语俱乐部等4个社团为“明星社团”、菏泽学院锦瑟艺术团等8个社团为“优秀社团”、菏泽学院疯狂口语协会等7个社团为“最具潜力社团”、菏泽学院楚风演讲协会等3个社团为“晋升社团”,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社团能够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校各学生社团和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将从社团文化节中激发出来的灵感与热情,转化为传承光荣传统、坚定奋进方向的动力,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怀揣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超越、勇攀高峰。

 

明星社团

 

优秀社团

 

晋升社团

 

最具潜力社团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