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请查收!来自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的祝福!

2021年06月26日 18:28  点击:[]

 闻讯我校今年有20名同志录取参加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首先全体在新疆、西藏、青海、宁夏等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们向马德坤等20名同志发来祝贺,祝贺你们光荣加入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队伍中来。

 2003年,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社会资源保障部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联合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内容分为乡村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

 自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我校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志愿者精神。他(她)们在基层岗位谨记我校“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一大批优秀校友在服务期结束后选择扎根边疆、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回信中指出,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的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的起点,希望20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志愿者宗旨,在基层、乡村教育一线岗位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新时代青年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父母、学校、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菏泽学院服务队

2021年6月24日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