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省赛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30日 15:53  点击:[]

5月16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上报的3件作品荣获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项目

奖项

种快速检测腓的荧光探针的合成与应用研究

二等奖

香豆素基Au*3+双光子荧光探针的合成及性能研究

三等奖

 

创新点亮青春未来,科技成就强国梦想。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08所高校举办校赛,辐射带动参赛学生数量超过20万名,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及复活赛的层层选拔,全省共有371项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终审决赛采用线上参赛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挑战杯”赛事的举办为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搭建了广阔平台,我校将继续以大赛为牵引,聚焦创新创业,促进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强国贡献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