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菏泽学院心连心助学联盟举办“纸笺逾千里,片语传真情”——护士节三行情书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23:24  点击:[]

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人道主义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护士的尊敬与爱戴,5月13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的“纸笺逾千里,片语传真情”——护士节三行情书活动于7104教室举行,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播放相关视频,唤起同学们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更加深切地感受逆行者无私的奉献。随后,同学们怀着钦佩与祝福为白衣天使们写下了“三行情书”。“一身白衣守住我们岁月静好,致敬所有的医护人员,感谢守护”是对抗疫人员无尽的感激;“如今行医者无疆,虽千里仍往矣,惟愿使君安归来”是对抗疫人员的深情的歌颂;“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共克时艰,静待花开”是对抗疫人员真诚的鼓励。浓情于纸笔之上,通过一幅幅作品,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蕴藏着对护士的尊敬与爱戴,对全体护理工作者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经过专业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心连心助学联盟负责人刘青瑞说道:“这次活动构建起了我们与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情感桥梁,借此表达了我们内心感激之情。愿疫情过后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