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8月08日 17:57  点击:[]

近日,由省地震局、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2019级学生王珊珊、公琪、吕薇共斩获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

我校获奖作品《地震科普小知识》《地震来了怎么办?》《防震减灾创意漫画》是动画专业《影视后期合成》等课程作业,也是动画专业在“传承”与“时事”场域下的创新性动画人才培养探索的教学成果。课程中,谢芳、李文静、陈妍言等教师注重将教学与非遗传承、竞赛、思政教育相结合,鼓励学生围绕非遗、公益宣传、科普知识等主题进行创作,一方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另一方面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认识相关文化背景,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职责,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据悉,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60余所大专院校在校大学生800余件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54件。


作品欣赏


王珊珊 《地震科普小知识》



公琪 《地震来了怎么办?》



吕薇《防震减灾创意漫画》



关闭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